2008-01-29 21:48:41愛情是一場遊戲而已〞

沒用








我一直都收藏著
摺疊用心
讓誓言乾淨




















今天

昏昏欲睡
明天的日子該怎麼辦呢?
完全不想看它
無所謂
是幾天是就幾天
真的是冷漠了
到底隔幾天
不想算今天第幾天
手指算的出話是第幾句
不想再看聯絡欄





是不是我心理想太多?
是不是我顧慮太多?

我不要你隨便替我想後果
不想感覺到怪
其實心裡面有很多空想
只是無法完成
看時候吧
識時務者為俊傑。
呵呵



QQ那個問題,是秘密懂嗎
就算你看到它也要視若無睹
如果他真的對你怎麼樣的話
一定要跟我說哦
敢不說我就詛咒你補考被蕩掉哈哈
好啦= =
你一定會PASS
說要用實力考吼
還真利害蛤
你最好是不要邊寫邊拜祖先
我相信你回來看到這篇一定會想奏我XD
我沒詛咒你哦
我還幫你祈禱欸哈
感激我快點 =))




/*
我要最後一次對你說

告訴你
要說馬你就針對我
不要若有似無,指桑罵槐的看了就討厭
你會打狀態我也會
不要把別人都當白吃智障
你眼睛瞎了
我還沒瞎勒
我不要你隨便替我想後果
不想感覺到怪
其實心裡面有很多空想
只是無法完成
看時候吧

我就是最討厭你這種人
剛認識的時候還覺得你這人還不賴吧
沒想到呢
幹真它媽的濫
我很後悔自己對你說過的話
讓你有機會自己猜測
跟別人亂說
知不知道你的世界對我來說很複雜
我一點都不想跟你搞曖昧
不要再會錯意
以為我就像是你身邊那些無聊的朋友
傳一封自以為跟我有關係的簡訊來
SHIT
不要自作主張行不行

看清楚了
就算在過幾天
幾個月
幾年
我都不可能會回頭了


而我現在有多討厭你
看我特地為了打這段話的你應該明白
我知道你一定會看的
因為我不想再讓你誤解和有任何誤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