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9:29:37@小阿奇@

哈!!像這麼感性的話,當然就是要打在這裡..

ㄗ...

一從高雄回來就看到你打的網誌

差點沒吐血

死胖子!!

當然囉!!

像這麼感性的話

就打在這裡讓你知道

本來之前就有想法要打一篇網誌給你低

沒想到呢

你已經先提早做了這一步

其實

我們的緣分真的很奇妙

如你說的

莫名奇妙的跟你熟了

莫名奇妙跟你有這段緣份

莫名奇妙的我要當你學姐辣

莫名奇妙的你讓我有錯覺以為是他

非常多的莫名奇妙

最近我常常在想

我很喜歡你的無心機

我很喜歡你的單純

我很喜歡你的幼稚

因為這一切

是過去我曾經擁有過的

可是

人長大了

難免總要改變

曾經有個胖子說他喜歡我的單純

可是現在...

不曉得我單純是不是還在

他還喜歡嗎?

跟你相處在一起的感覺

真的很開心

真的如你說的

感覺不出我們有差那一歲的距離

之前我一直以為你是長不大的孩子

可是後來才知道

其實你懂得也不少^^

我有眼不識泰山哪!!

有時候我也想問問你

還難過ㄇ?

可是....我懂那傷痛

不想當你面前揭傷疤

問你有關之前的事

黑!!你的難過我都知道

只是沒說出來而已

你很逞強

很堅強

很懂事

感情的事

只能靠自己走出來

^^"可是我竟然沒發現你哭惹= ="

死胖子....

你怎麼跟某個胖子一樣

都是用偷哭的呢!!= ="

(雖然我也是一樣的)

但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走出來

希望會有個女生可以很愛你讓你有個肩膀靠

帶你走出一切曾經的傷痛撫平你的傷痕

你阿

是第二個"我希望你可以很快樂的人"

你說『未來我去那裡 我可以照顧妳!』

真是令我太感動辣!!

(痛哭流涕呢!!)

嘻*

你也很呆~不是嗎?^^

期待你來致遠

這樣我就不無聊辣!!!

哇哈哈哈哈哈哈....

太愛你辣!!情夫!!









照片當然是用來報復你搭!!

哈哈哈哈...

夠醜八!!


KiDo ~® 2007-05-27 21:09:15

...我哭...是因為...

我不要回去上學啦!~~~

嗚...

我很不想回家啦!

我還想多呆在那裡幾天...

所以要離開很難過...

ㄎㄎ...妳阿!笨!ㄎㄎ...ㄎㄎ...

版主回應
= =
笨蛋~!!
誰比較笨ㄚ!!
反正以後你要呆多久的可以了呢!!
ㄎㄎㄎ...
新致遠人^^
2007-05-28 17:0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