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0:00:32唯獨§♂阿人§︵︵

半夜

半 夜 暗 淡 無 光 月 偷 偷 敲 出 一 道 光
牽 起 你 的 手 時 間 都 到 流 一 盞 月 光 帶 著 我 們 走
寂 寞 的 黑 夜 都 在 城 市 徘 迴 著
我 們 的 經 過 寂 寞 都 躲 在 遺 忘 的 角 落 不 敢 探 出 頭
我 緊 張 的 胸 口 心 不 停 得 顫 抖 撲 通 撲 通 的 聲
都 讓 你 猜 透
抱 著 你 讓 你 躺 在 懷 中 雙 手 接 著 溫 手
幸 福 也 許 這 時 刻 想 起 了 我 可 知 我 了 解 幸 福 的 溫 馨
路 始 終 漠 然 當 牽 起 你 我 就 覺 得 擁 有 所 有
微 微 的 風 聲 都 讓 我 感 動
在 這 時 刻 我 知 道 有 你 多 好 有 你 多 重 要
我 時 刻 明 白 黑 夜 的 幸 福 因 為 有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