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10:00:28唯獨§♂阿人§︵︵

嫁 給 我!

雨 過 後 有 彩 虹 哭 過 是 否 有 微 笑
你 的 眼 淚 好 沉 重 一 滴 就 傷 我
在 讓 你 的 淚 落 下 我 想 我 不 在 是 好 人
甘 心 放 手 別 遺 棄 了 後 果 請 忘 了 我 這 個 壞 人
好 愛 好 愛 你 要 我 回 答 我 會 給 你 一 個 擁 抱 讓 你 明 白
霧 忙 忙 我 模 糊 了 視 線
有 個 光 我 看 到 了 我 不 想 看 你
只 想 緊 緊 抱 著 你 讓 你 知 道 我 沒 有 你 多 怕
我 只 讓 你 擁 有 我 的 愛 情 星 月 照 著 這 個 路 燈
我 牽 著 你 手 什 麼 都 別 說 我 們 過 著 幸 福 的 生 活
請 嫁 給 我 別 問 我 理 由 愛 你 連 星 星 都 跟 著 我 說
記 得 哪 個 約 定 我 們 之 間 的 愛 情 別 再 楓 葉 吹 落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