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12:00:27唯獨§♂阿人§︵︵

空虛

回 頭 望 著 天 空  牽 著 手 伴 著 你 走
別 離 開 我  幸 福 還 在 手 中
不 會 寂 寞 孤 單  我 會 在 你 左 右 手
忘 不 了 孤 單 星 空  卻 遺 忘 幸 福 怎 麼 走
在 你 眼 裡 看 到 幸 福  哪 個 人 會 不 會 是 我

苦 苦 望 星 空  得 來 不 是 月
何 必 借 酒 消 愁 
難 過 怎 麼 走  幸 福 在 境 頭
勿 忘 這 裡 有 我
流 星 接 著 過  願 望 不 急 許
但 願 愛 看 到 我
空 虛 如 山 海  排 山 如 海 我 不 知 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