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1 00:40:27︴御鍠㊣『貓咪』☆°

*逛斗六*

9 月 10 號
今天一樣睡到下午才起床 ~
一如往常去日友跟職業亂團得拉勒 ~
後來媽咪跟姐姐還有姐a他弟 ~
提議說要去逛斗六 .. 那時雨已經停天也放晴 ~
於是大夥都說好那就去斗六逛逛 ~
我載媽咪 .. 凡a載姐姐 .. ㄚ公載飄飄 .. 阿公自己騎一台 ~
一路上也真的是夠瘋的 .. 真是從竹山亂到外縣市 ~

半路上姐姐跟媽咪說還要再去拍貼貼 ~
於是大夥們一路狂飆直到斗六 ~
到斗六時姐姐先去亞太電信裡面弄東西 ~
於是呢 .. 我 . 凡a . 媽咪 . 阿公 . ㄚ公 .. 在外面抽煙 ~
等姐姐弄好時我們便又騎著機車往拍貼區出發 ~
到ㄖ蓋酷家族 .. 一如往常媽咪拉著姐姐和ㄚ公還有飄飄去拍貼 ~
而我呢 .. 跟凡a和阿公到對面買東西吃坐在隔壁等他們 ~
當我們東西都吃完時想說近去看他們拍完沒要去亂他們 ~
近去之後他們拍完一台 .. 正在那邊劃來劃去滴喵 ~
後來呀 .. 我 . 飄 . 阿公 . 凡a被拉去一起拍貼 ~
我只能說一整的都只有瞎暴了 .. 怎麼我們有辦法亂成這樣 ~
真的是竹山日友職業亂團的 .. 有夠亂 .... 哈哈哈 ~

拍完貼貼媽咪說要去逛逛 ~
去逛﹝女朋友﹞一樣呢 .. 外面亂不夠的我們近去裡面繼續亂 ~
而那間店的老闆還真的是我們走到哪跟到哪 .. 深怕我們把他店的東西弄壞 ~
逛完﹝女朋友﹞媽咪說換逛﹝結婚吧﹞當然我們也是跟著去亂 ~
接著我們換去逛百貨 .. 我 . 凡a . 飄飄 . 姐姐 . ㄚ公 . 阿公 ~
真的走到哪亂到哪 .. 一整路上都是有說有笑還快ㄎ一 笑了 ~

後來回到竹山後我們跑去逛夜市 ~
可能是竹山下雨的關係夜市擺攤的不多 ~
我們便跑去吃臭臭鍋 .. 大家邊吃邊聊天 .. 也是一整個有夠瘋 ~
逛完夜市職業亂團整團回到日友繼續亂 ~
ㄚ公分完大頭貼以後就先回家ㄖ ~
我們在外面抽幾根煙 .. 我跟阿公便也各自回家囉 ~

這幾天職業亂團的真的是有夠亂 .. 真的可以創一個團ㄖ !!
而我也過的很開心喵 .. 因為有大家的陪伴喵 ~~
挖係哩a老鼠姐 2007-09-11 01:19:21

啥米叫職業亂團呀!!真是的- -
你還一路行程寫的真仔細 
只差沒寫到 你媽咪做機車 還say holle的部分@@ 呵呵 開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