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4 17:55:34我叫陳思吟

HUSBAND.

 

 

 

我在妳心中還是重要的嗎?

妳還是那麼的在乎我嗎?

我心情不好 妳依然會那樣的擔心我嗎?

我想要出去透透氣 妳依然有興致陪著我嗎?

 

 ¯

 

我還記得 .

我們曾經那樣快樂鬧的在一起-

我從沒忘記 .

我們之間所答應過彼此的承諾-

 

 ﹣

 

妳在乎我嗎 ?

我很在乎妳 .

 

 ﹣

 

我好想要我們能夠回到之前那段有妳在的地方就有我 .

我好懷念那段我們三不五時就會約出去手牽手的逛街 .

我好想念曾經有妳心情不好而我就會安慰著妳的日子 .

我好想念曾經有我心情鬱悶而妳的肩膀會借我的日子 .

 

 ﹣

 

吳佩宜我是真的好想妳

吳佩宜我是真的很在乎妳

吳佩宜我是真的不想沒有妳

吳佩宜我是真的想要陪伴著妳

吳佩宜我是真的在意想念懷念妳

吳佩宜我是真的不想遺忘妳我之間

 

 ﹣

 

老公,妳還記得曾經妳有一位很要好的老婆嗎?

 

 

 

 

 

 ★ 我會忍住眼淚 不讓它流下.

   也許.. 我們之間淡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