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17:26:05葳寶:D

好久沒來了

真的好久沒來了呢...


一來就要打一些不開心的事


好煩...



我真的很喜歡你...



你說過
不會丟掉我的

你說過
你不要他 要我的

你說過
你愛我的



這些你說過的話

你都記得嗎..



你不記得

我記得...



這些話

我一直都放在心上



我真的放感情了
你才丟掉我...


說我有沒有恨

其實
也蠻恨的...


恨自己為什麼還是這麼笨
恨自己怎麼學不乖
恨自己 喜歡上你...


好恨
也好痛


這些恨
這些痛


你知道嗎...



我很在乎你
也很喜歡你

你為什麼這麼狠心呢...



為什麼真的丟掉我呢...



你說過的話
都是騙我的 對不對.....


那當初為什麼還要講這些呢...



我為什麼也傻傻的聽你說這些呢....


一切
都怪自己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