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8 19:02:32葳寶:D

老朋友

0107

那天跟維軒去逛西門

我的媽壓~
逛到腳都起水泡了ˊ3ˋ


哈哈
因為我穿心鞋子~
所以走太久就那樣了= =



那天很HIGH
雖然只有我們兩個

但是玩得很開心=ˇ=


我們好久沒約出去玩囉
因為大家都很忙= =

沒辦法麻~
大家都長大了
所以自然就變忙剌~

我們去拍了很多貼唷

沒想到一個大男孩
也會喜歡拍貼
真是特別壓XD


那天也遇到一些很妙的事
像是
有一對情侶不顧旁人眼光
就熱情的在舌吻
哈哈哈哈>"<
還被路人拿像機錄起來勒~

簡直妙透了XD


真是一對"妨礙風化"的情侶壓= =

哈XD




我們也聊了很多~
感覺就像以前一樣
一點都沒變=ˇ=

很開心耶=ˇ=



之後逛完
就陪維軒去剪頭毛剌
可是勒
他剪得並不滿意呢= =

其實我覺得還好剌
不要想太多=ˇ=

那個設計師還幫我夾玉米呢
讓我免費當了一天的玉米人=ˇ=
爽!XD


哈哈哈哈

那天是個HaPpY DaY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