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16:04:16☆╮淡藍色╭★

2010跨年



2010跨年…在高雄

 

 

台北…等等我…明年我就去

 

 

訂不到討喜的房間…乾脆去高雄看煙火…隔天陪北鼻回台東

 

 

在台南下了一點點的雨…我們很可愛的從台南穿雨衣騎到高雄

 

不知情的人可能以為我們瘋了吧…高雄明明沒下雨硬要穿雨衣

 

先回飯店放行李,接著跟兔兔2號去吃老澳美食…焗烤好吃…吃的我們都好飽

 

更棒的是…聽了好多的八卦…為我的2009年做一個完美的八卦end

 

 

 

兔兔2號…真有你的…因為小郭…讓我們從此變很good的朋友








高雄的跨年…藝人普普…煙火很棒

 

還好…沒有讓我後悔又來高雄跨年

 

 

跨年完…吃消夜…六合夜市晃一圈…每攤的人多到爆炸…是有沒有那麼好吃…

 

跟大乃乃寶貝見面一下…還有她的饅頭先生…就說了一起來吃飯咩…害羞啊…

 

 

 

之後…跟林北鼻騎著車車找尋消夜…想吃麥當當…是有沒有需要排隊那麼長…

 

最後呢~去我們飯店附近…吃了好吃的麵麵和飯飯…飽飽飽

 

 

回飯店…洗香香…泡澡澡…睡覺覺

 

 

累了我們…1/1趕早上9點10分的火車





北鼻帶我去買台東最有名的地瓜酥…人還是很多…一堆遊客…(我也是︿︿)

 

好棒…回台東有車車開…不用吹冷冷的風…

 

被你載的感覺真好…真的很幸福…

 

 

林北鼻…你的開車技術還不賴…果然是大寶貝的專屬司機…





接著呢~~我們到處亂晃…

 

去了你之前工作的植物園…

 

餵羊羊吃草…超酷的…牠們的牙齒嚇到我了…怎麼可以吃草吃那麼的快…

 

 

笨北鼻餵羊↓  哈哈哈   很可愛



陳兔兔餵羊↓   哈哈哈   很害怕



接著是去這裡…關山?是吧…

 

打你們的漆彈…

 

害我們爬到高高的地方去吹風好久…真冷…

 

 

不過你們真的打的太好笑了…讓我們在上面都笑翻了







在植物園拍的↓   哈哈哈   我喜歡這一張的feel

 

晚上…知本泡溫泉…一定要的行程

 

出發前…先去我愛的臭豆腐…人真的很多很多很多…

 

只能用”誇張”來形容……證明一件事……內用比外帶好吃多了…

 

 

知本夜市…哈哈哈…你覺得比仁美還要小…

 

不過…很酷啊…就在知本火車站前面…

 

 

 

溫泉…鹹鹹…我沒有喝…不小心碰到的…

 

溫泉結束…直奔麥當勞…坐到凌晨三點…好想睡覺哦我…

 

 

聽了很多的笑話…

 

 

「離開這世界上之前,是不是真的要做一件很瘋狂的事?」

 

我們懂............

 

 

堅持不睡覺…還要打麻將…

 

就在你朋友家…我睡著了我…

 

打麻將輸了…因為林北鼻”近女色”

 

哈哈哈…就叫你快點來跟我睡覺咩…







早上十點…你們終於打完…我們先回家…洗香香…吃飯飯

 

12點多…我們出發去”風車教堂”

 

小小的山路…真的不好開…北鼻真的很棒…精神都回來了吼…

 

一切很完美…

 

 

除了結束時的小插曲…

 

何必呢…明明有三個男生在車上…硬讓一個女生開車…

 

結局…無言以對…讓我心情不好了…一下下…






下山後…我們還是騎機車去吃東西好了…

 

蒸餃、玉米濃湯、肉燥飯、燙青菜…奶麥…都好吃又好喝

 

 

之後這是…靠近海邊的公園…我們拍照了…美美的

 

 

 

 

1/2下午五點多的車車…我們回家了…

 

go  台南

 

 

 

 

 

 

 

 

旅程…end

 

期待…暑假…花蓮…太魯閣…



 

(封面照…風車教堂的牌子…請看下面三個圖…超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