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4 17:50:57☆╮淡藍色╭★

我們的微笑





 

這二天…每天都陪你去考試

 

雖然你考試時…我都一個人…偶爾會遇到認識的人聊天…

 

不過…這樣的陪伴…

 

 

 

 

很簡單…也很幸福

 

 

 

中午…我們會騎著車車去找午餐該吃什麼

 

 

然後…我們會拿著罐頭去餵小小的流浪狗

 

 

 

我想…這就是我們之間最大大的幸福了

 

 

再陪你二天…暑假…要開始了…

 

 

我…要暑修…

 

你…要實習…

 

 

 

你會乖乖的…對不對…

 

 

我們有威寶啊…

 

 

 

 

突然很喜歡你騎車載著我…

 

 

沒有目的…就這樣一直騎…直到我們都說停…

 

 

 

下午…我們一起睡覺覺…涼涼的冷氣…軟軟的綿被…

 

 

好棒…

 

 

 

我們都很棒…都會很幸福…是不是

 

 

 

 

 

 

 

大北鼻…你該起床了…我們去………餵狗狗吧!

 

 

 

 

 

 

 

 

 

 

*暑假…行程…等我…大家一起開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