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16:30:19☆╮淡藍色╭★

一日遊

今天的行程…


旗山、美濃、甲仙…GO!







雖然最近發生一些事…


造成我們的不開心…









可是…今天…是你的生日!!



說好了…一定要陪你…







是我們預定好的行程…







陳兔兔早早就來叫你們起床




三個大男生…一個比一個會拖…不知道在忙什麼…到底…








騎了好久好久的路…屁屁好痛好痛…




美濃板條很好吃…再來一份好了…





旗山老街…今天都沒人…害我還期待了一下下…







往甲仙的路上…天啊~~真的有遠到…





到達目的…吃了一球”芋頭冰”





有個笨蛋一直想往上騎…就說早點出門吼…






騎到上面…陳兔兔會來不及回家…



謝明明會被你嚇死…











哈哈哈…今天…我愛…









大大北鼻…生日快樂!!







說好了…我會改…只要你不要太想念過去的那個我…









明天起…乖乖在家裡做報告…



我的春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