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7 22:07:45kk

風暴


 

 





一連串的事情 的發生

像是未知的風暴帶我捲入了萬丈深淵

感到失落 憤怒 

想大聲哭泣卻哭不出來 

或許 還不到最糟的地步

怪自己不夠勇敢 離開就離開 還在意什麼畏懼什麼 

之後不在輕易的承諾

為什麼流言蜚語波及會輕易主宰一個人 解釋再多都是廢話

之後不在輕易的妥協

壓倒友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原因我也認了  既然人家有原則  我也不需要多說什麼

我想 抱怨  溝通  解釋   並不能解決挽回什麼  只是增加彼此的困擾

那就這樣吧

因為自己的個性隨和 沒有原則  無所謂 不懂得拒絕 不喜歡吵架  也不長的特別出眾 個性單純  常常吃悶虧

常常弄得自己一身腥  烏煙瘴氣  

不要再繼續這樣的懦弱生活下去

相對的付出並不等於一定就能得到相對的報酬  

最後陪在身邊的其實只有家人

因為只有他們會接受你支持你不管是完美還是不完美的一面

但如果你也有遇到這樣的朋友肯這樣挺你

恭喜妳這真的是福氣

不知道之後還遇不遇的到跟自己很match的人

發現再多的傾訴並沒有人真的懂畢竟只有自己了解自己的處境

我想消失ㄧ陣子  離開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