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9:55:35專屬三歲寶寶a小惡魔

昨天哥哥ㄉ生ㄖ

禮拜六放洞八~ 從台北回來快12點ㄌ!~
到家我就先洗澡~
最後我ㄍㄊ朋友找ㄊㄑ打羽球~
那時我正要ㄑ洗澡!~
我ㄍ就問我要ㄅ要ㄑ打!~
我說打ㄍ屁阿!~腳受傷又ㄅ能跑跳~
哥哥回:你可以做在那看阿!~
我說我要ㄑ找朋友!~
快到晚上ㄉ時候!~
我ㄅ知道怎ㄇㄌ!~ 腦袋突然閃過一ㄍ畫面~
後來我就打給我ㄍㄉ朋友~
說我會買好蛋糕~開好包廂~
你就約我ㄍ跟ㄊ說說~陪我ㄑ找朋友ㄊㄇ在唱歌~
我交代完沒多久~
我ㄍ卻打來問我幾點要回家!~ 順便買晚餐~
我跟哥說~我在朋友家~因該沒那ㄇ早回ㄑ!~
你自己ㄑ幫媽買吧!~
過沒多久~ 我ㄍㄊ朋友帶我ㄍ來時~
一開門我ㄇ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
我看到哥哥ㄉ表情整ㄍ都呆掉ㄌ!~
哥哥就真ㄉ以為是單存ㄉ朋友找ㄊ陪ㄊㄑ找朋友唱ㄍ
一開門就嚇到ㄌ~
ㄊ有感動到餒!~
原來要給人一ㄍ驚喜是那好ㄇ好玩ㄉ一件事~
從來沒這樣給人一ㄍ驚喜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