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23:06:56★ 歪 男 孩 *

 ☻ 12 月 31 日 (補)

 

 

這天萬眾期待的一天

終於來了今天的這一天

好像所以事情都很特別

特別的公車

特別的捷運

特別的人群

特別的日子

特別的朋友

特別的我

 

 

這一天的我

在幹嘛呢

讓我說給你聽吧

 

早上起床準備出門

到板橋晃晃

之後下午五點去找魚

一開始指路給她

她依然務煞煞

好吧這就算了

還被推銷筆

當時心想現在公司越來越強了

怎麼說呢

派遣正咩型男來賣筆

我真佩服

哈哈哈

然後很幹的花了兩百塊

好吧算了原諒她

誰叫今天是跨年

 

 

然後跟魚碰面了

一起去捷運找海綿

然後搭乘淡水線前往捷運劍潭站

然後人多到靠北邊走

還好沒有很多站

上天保佑:))

 

 

之後就找剛砲拉

說他們在都會叢林

走阿走

就看到一群自以為徐匯出來的就很屌的

走路 唉唷 那啥屌樣

哈哈哈哈:))))))

從遠遠就可以知道是鋼砲團

大搖大擺走向我

我也小搖小擺的走向他

大家老樣子還是沒變(指習性之類的)

 

 

 

後來加入鋼砲團

走阿走

走去頂好買烤肉用品

我靠東南西北走勒

拿東西乾那免錢的

我跟廷廷走在後面看

不發一語的我們

看著拖車越來越滿

也摸著口袋的錢是否越來越少:))))

後來結帳去拉

一共是2999

一人差不多就500這樣

 

 

之後去鋼砲家拉

生火生火

弄燈泡弄燈泡

操我還被電到=口=

好吧算了原諒它

難得一年一次跨年

 

烤阿烤

鋼砲跟他馬子不知道去哪齁

就剩廷廷 仔仔 鋼牙 我

然後我跟廷廷就找樂子玩

然後仔仔就拿出他吃飯的工具

國王遊戲

玩阿玩

我跟廷廷騎鋼砲他馬麻的摩托車去玩

其實也不叫騎

是廷廷在後面推我這樣

哈哈哈哈:)))

然後他在上來

就這樣到便利商店

哈哈哈哈:))))

 

 

 

後來鋼砲他們回來了

團聚玩國王遊戲

當然要設計鋼砲這混蛋阿

哈哈哈哈哈:))))

大家說是不是!!!!!!!

好吧

最後十一點多了

去鋼砲房間看跨年轉播

摔角的摔角

看電視的看電視

睡覺的睡覺

弄頭髮的弄頭髮

肚菇的肚菇

 

最後剩二十秒了

趕快燈關一關阿

是看煙火哦

小朋友不要想歪:)))))

哈哈哈

然後就咻碰咻碰

好漂亮噢好漂亮噢

 

 

後來協商過後

去唱歌

先送仔仔跟小不回家

然後趕快殺去好樂迪

拿號碼牌

哦   一小時就換我們了!!!!

真快真快

 

 

KTV爽阿

剩下的力氣就花在這上面了

唱完大家也差不多虛脫了

就各自解散拉

我跟廷廷鋼牙去坐捷運

板南線:))))

人好少

可以躺著睡:)))

哈哈哈哈

好舒服

 

 

 

出捷運太陽就剛好升起來了

挖賽老天爺給我的元旦禮物:)))

真好真好!!!!

超有情境=]

 

 

之後等公車回家了

七點到家

開始睡囉

三點起床聊聊天

 

 

 

大概就這樣啦

滿晚的

先睡拉:))))

 

 

 

※ 相簿新增 ,  詳情請洽相簿 ※

 

 

 

 

 

鋼砲ˇ 2009-01-11 00:08:03

原來你頭髮是當天燙的ˋ


我還以為燙很久惹ˇ


那天大家都很瘋 xDDD

江惠美 2009-01-06 01:02:45

哈哈~~跨年很HIGH

這張照片比較像你ㄌ壓
呵呵~~
你這新髮型很好看喔
不錯不錯
等著被發覺吧!!!

快快快跟小鳳組團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
還說不是我
明明就是我=[

發覺還早勒
哈哈哈
組什麼團?
2009-01-07 12:39:14
♥滄桑你管我 2009-01-05 13:59:43

哈哈哈
我是路吃咩 我自己走的也勿殺殺 xDDD

一個跨年 卻送你個好情 哈哈哈

哀 不錯啦 你這髮型
蠻帥 -/-

版主回應
好啦
最後有找到就好了
還要我跟妳說妳現在右轉左轉
哈哈哈

摁亨
哈哈=D
2009-01-07 12: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