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00:01:31★ 歪 男 孩 *

 ☻ 畢業 畢業


  今天畢業典禮
  卻沒有拿到畢業證書
  整個流程很奇怪
  就只有拿到假的畢業證書=ˇ=




  然後為了這個畢業證書
  去剪了頭髮
  噗噗ˇ
  過去事過去事
  好吧好吧ˇ原諒她=ˇ=




  但一個月後
  我要去染給她看
  帶著我長長的髮尾
  帶著我長長的瀏海
  哇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




  好吧,言歸正傳
  話說
  今天的畢典 
  讓人想睡覺
  本來快睡著的說xD




  但是
  就快要結束了
  整個很HIGH
  然後有人手機響
  全徐匯人都知道 
  要『咳咳咳』
  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xD
  徐匯人才了解=D




  最後
  要走了時候
  鋼砲就喊了『我畢業啦』※用沙啞的聲音xDD
  然後大家就開始起鬨拉xDDD
  哈哈哈哈
  這是一定要的=D




  然後丁丁哭的跟什麼一樣
  在畢典之前
  說的不在意似的
  誰知道今天她會哭ˇˇ




  原本她有比較穩定了
  但是xD
  嘿嘿嘿嘿 ...
  本人我,小歪xD
  上台去給她獻花
  她又淚流滿面xD
  呵呵呵
  我還叫她一定要給我辦離校手續
  跟給我畢業證書xDD
  畢竟我剪了頭髮=口=
  她也沒回答什麼
  就一直流淚一直流淚
  哈哈哈哈




------------------------------------------------------------------





  畢業之後
  什麼都變了
  上學路線變了
  公車的路線變了
  公車上看的咩變了
  路上經過的景物變了
  早餐店熟悉的味道變了
  報台上的相簿名稱要變了
  上課起鬨跟要嗆的老師變了
  



  
  『什麼東西什麼東※懂隔』
  再也聽不到
  『SO LIN SO LIN SO LIN 一耶一耶』
  再也聽不到
  『模仿泡麵廣告』
  再也看不到
  『路上撿到的樹枝』
  再也用不到
  『手托著頭』
  再也嗆不到
  『噢噢噢』
  再也沒意義
  『揉紙團丟永宅』
  再也揉不到
  這些東西
  都是徐匯人的收藏
  或許老的時候
  說起這些東西
  就想起來誰是誰了=D




  現在的我們
  在這天畢業
  我們有同年同月同日同天同分同秒畢業
  我們很有緣吧xD?
  



  在這徐匯的日子
  好氣又好笑
  呵呵呵
  那到底是好氣還好笑!?




  一定是好笑阿
  有哪天我們沒有歡笑聲?
  有哪天我們沒有瘋瘋癲癲?
  




  這些回憶
  我相信已經收在每個人的心中了=D
  不管喜怒哀樂
  都是值得收藏的回味品xD




  是吧是吧
  徐匯人xDD




  歐低熱情『嘿』 
  好像一把火『嘿』 
  燃燒了整個黑豬圈『嘿嘿嘿』




  全國三都會的歌曲xDD
  最能代表徐匯國三人的
  哈哈哈哈
  又能提升士氣
  



  這首歌
  大家不能忘=D




  不多說拉
  大家珍重再見=D
  大家有緣再見=D




  不要忘記每個徐匯人哦xD







          By 歪 』




  
兔咩=] 2008-07-21 23:49:21

看歪歪先生文章
感觸良多=[
說是不是!!!?

版主回應
呵呵
感恩感恩
我說是欸xD
可以嗎!?
2008-07-22 00:46:37
跳 ♥ 2008-07-21 09:42:03

打的好感人
有想哭的FU.ˊˋ

版主回應
呵呵
真的真的嗎xD?
那我可以出書了嗎xD?
2008-07-22 00:46:03
不要管我是誰 2008-06-27 00:15:26

高中不要混哦!
好好讀書!

版主回應
呵呵
好吧好吧=口=
2008-06-27 00:2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