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2 03:50:43米漿

説好不憂傷‧‧

  一年多過了
  一直尋索著妳的消息 
  也好想問
  這麼多日子來
  妳..過的幸福嗎?


  我們不去刻意聯繫
  還是刻意不去聯繫 
  凡節慶大日我們才會通一次電話
  一年裡的節日大日...不多吧
  對我而言,或許我是刻意不去聯繫
  盼望分享妳的生活
  卻怕會憶起傷心事
  這是好強的我卻不敢面對的
  

  說好不憂傷 只有祝福
  告訴自己我會無所謂
  卻瞥見了自己心中的淚影
  

  這些於事無補的回憶
  我只能用樸實的文章來表達
   
  

上一篇:惱人的檢定‧‧

下一篇:丙檢P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