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23:03:23米漿

很想見妳‧‧

  今天第五節的上課
  妳打給了我
  來電號碼寫著妳的名子
  也嚇到了我
  心也想著妳總算還肯親自找我

  漿:「 喂! 」
  琳:「 妳在做什麼.. 」
  漿:「 上課 」
  琳:「 星期六我們學校校慶..你可以來嗎 」
  琳:「 嘉嬬應該有告訴你吧 」
  漿:「 摁..有 嘉嬬有告訴我 」
  漿:「 但我期待的是妳親自開口邀請並非託朋友轉告 」 
  琳:「 摁..對不起麻 」
  漿:「 沒關係... 」
  漿:「 我不知道星期六有沒有空檔..明天再打給妳告訴妳答案 」
  琳:「 摁~好 那放學早點回家睡吧 」
  漿:「 我知道..妳也早點睡..先晚安~掰 」


  一陣子沒見面了..
  而這一陣子..半年有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
  從我們分手後
  我就一直害怕再見到妳
  但是又很想見妳......
  想見妳的是我
  逃避的..也是我..
  對不起 我所有的想法都是自私


  有妳的邀請..這樣就夠了..
  妳的校慶 我不會去的..
  我想我們該久一點別見面
  等過了一年兩年甚至三年
  我們相約看看不一樣的對方

  
  久一點別見面
  這樣或許是好的
  久一點別見面
  不代表我們從此不會再見面


  也是否
  一年後兩年後
  我們的身旁都多了自己的另外一個人了

上一篇:雜記‧‧

下一篇:人鼠大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