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5:52:04♥星夜@湯媛★

時光飛逝

時間過的好快阿~

距離畢業已經又只剩下10幾天了

離別的感傷也逐漸的靠近了我

我想......

畢業典禮那天

我應該會哭得比畢旅晚會那個時候還慘


但難過歸難過

我想要在這裡

謝謝所有認識我的人

帶給我的回憶

開心的

我會一直記住

難過的

我會努力忘記

親愛的大家~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

即使和我”絕交”的人

我也會記的牢牢的

因為在我的心中

我們之間還是有個短暫的美好回憶♥


最後我想說......

下輩子有緣的話

我希望大家能夠在聚集在一起

當我走到了天上時

我會和老天爺說:
「老天爺,我願意徹徹底底的改掉我的壞習慣,我可以不計任何代價,
我只求祢,可以再讓我和大家聚在一起,可以嗎?」

歐買尬~

我已經打到快要哭了!




獻給我最摯愛的大家~

2008.5.24(六)
湯圓 筆









上一篇: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下一篇:畢業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