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5 23:14:00Y3

社會現實面

職場ㄛ
只是個利益關係的場合
考驗人生的社會
怎樣做人
考驗成為大人的妳(你)
但很現實的
不懂阿諛奉承的人
你就是壞人
但往往你看到的
好人就是壞人
作好人,人家就會說ㄚ~~你很差耶,很爛耶,有問題耶
但生意還是要繼續做
客戶要繼續保留
還是得屈膝於下
人家"要",你就"給"
人家"不要",還是要"給"
但最令人不爽的
莫過於客戶的過份需求及帶刺的調侃
雖然我年紀輕輕的,社會經驗不足
但洞悉人心是我最大的武器啦!!
水來土掩,兵來將擋
你們這些大人真是給他xxx
經理又怎樣,副總又怎樣,大公司又怎樣
做人那麼爛
應付起來也很累人
但應付你們又可增加自己的觀察經驗值
唉~~~我又能怎樣呢?
你的錯永遠都是我的錯
因為我還要工作賺錢
很簡單的
阿諛奉承能站上世界最頂端
但別忘了真正的做人道理
職場走到那都是黑暗滴
記得點亮光明燈
還有一點
只要是Vender & Customer 關係
就不會是朋友
若因為談的來,合的來
就認為是朋友
那就錯了
因為一定會被"咬"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