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3 00:32:44cooker

給愛犬比比的一封信


親愛的比比
你好
最近天冷了,不知道你過的還好嗎?總是在風雨交加的夜晚為你擔心著,但是我知道,你應該不會讓自己不舒服的,因為你是一隻自信又自在的小狗。這也是我愛你的原因之一。

分開的那前幾夜,我總是帶著淚水睡去與醒來,擔心你不知道在哪?擔心你遇到危險,你是隻不之死活又愛和人嗆聲的小狗,所以顧人怨是想當然爾的結果,那幾晚我也作了些離奇又好笑得夢,因此,我相信,你還是滑稽的過著你無憂無慮的生活,留我們這些人為你瞎操心。

老實說,後來的我寬了心,我想即使是我的疏失,離開也是你選擇的路。你不像別的小狗總是依戀主人,而是經常有主見的決定自己的方向;你從不乞食,但也從未因此餓肚子,因為你知道自己就是可愛的讓人不得不留下你,甚至從我手邊把你帶走。

陸陸續續的還是夢到你,我也慢慢的原諒自己,認清你不再回來的事實,也在大家的建議下養了另一隻小狗,不曉得我們的緣分會有多少,因著你我更加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時光,我相信你正過著快樂的日子,也許被另一個主人呵護著,也許還是任性的獨來獨往。只是想告訴你,謝謝你曾經在我生命裡留下足跡,我很想你,很愛你,並且一直都頭大但卻驕傲的成為你晶片中的主人,即使晶片找不回你,我仍然知道這一段回憶,將不會被任何人、任何狗取代。

天冷了,好好照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