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3 22:40:12豬小妹~*

天阿一年

2006-04-23 16:33:15
加入我的最愛 鼓勵這個新聞台 推薦這個新聞台 我要檢舉





舊愛



這週末
我一值很忙
但是
我去了哪裡
我撘了夜班車
去找你
上次來這裡
是悄悄經過
這次是到你那過夜

這是我要的ㄇ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這次的重逢對我而言
是個撫平傷口的良藥
你要我別再想他的事了
我說~我不是想他的事要不就想你的事
你說那你想我的事好了
這樣你才不會那麼痛



你總是知道
我的心
我明明假裝睡著了
你卻悄悄在我耳邊說
”別再想了”
此刻的我
才是真正想哭
我們在一起過
你懂得我
他卻不懂
但你們都自私的離開了我不是ㄇ


我也不懂
我所依賴的
我也不懂
我要的
我只知道
生活重心
亂亂ㄉ


還算愉快

很久以前


台長 : 豬小妹~*

分類: │ 轉寄
---------------------------------
報台往前點了又點
去年的今天
我打了那麼快樂的文章阿
時間真的改變很多事情
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我念舊而感性
但現在只覺得髒

就是髒
那明年我看到這兩篇文章
又會寫出什麼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