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21:07:22豬小妹~*

請離開

心好亂
知道不能想你的
卻止不住
今天去拿了我們的對鍊
但是我們卻在冷戰
店員問我
我們是一對嗎?
我說
四年前是現在不是了

店員說不是怎麼會買對鍊
我無言了

我好想抱著他們大哭

我想告訴他們你對我不好不好不好到極點
我想跟他們告狀
告訴他們
你很爛跟我朋友搞在一起分手後才來找我
可是我什麼都沒說
冷冷的笑著
走出店門口
知道下雨了卻沒撐傘
你今天選擇不開機
我想告訴你我心情難過
我想告訴你我們家沒有錢讓我去北京交流
我想告訴你我的事情
此刻的你沒有安慰我
而是關機讓我找不到你
就因為昨晚的冷戰

我最難過的時候找不到你
這就是你所謂會一直陪著我的表現?
如果是
那就真的太傷人了
不要這樣
拜託
我禱告著
我要過我的生活
我要自己清楚自己要的目標
我要自己專心學術科
我要我要我要
但是有你在我什麼都做不了
為什麼要重逢
分手都分手了
你也陸續交了三四個女友
你當初不是出軌了ㄇ..
為什麼要回來
還得聽你分享四年中你和誰又和誰如何如何


我累了
好累好累
我求求你離開我的生活
不要打亂我的軌道..

原來兩個人就是兩片天空兩個世界兩個腦袋
當年我說我很幸福的當下
你卻計畫和我分手
太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