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2:05:40豬小妹~*

現在ㄉ我們

很快樂的跟你度過了禮拜五晚上
你希望我今天在你家再待一天

但是我要是兩天沒回家
爸媽會不爽的!
何況~母親節呢!!!
ㄏㄏ
現在的我們很好
就像你說的
我們沒有因為複合這字眼而束縛了我們
我們還是一樣好
難得
沒想到阿!
但是你說你喜歡我我總是當玩笑
你知道為什麼ㄇ
很怪吧
和他認識幾個月
他說愛我
我相信著並且快樂
和你有四年多吧
你說你喜歡我
我卻不再期盼
我已經失去過你一次了
記得ㄇ
我曾在你眼前
一點一點
由原本開心的笑容
變成
崩潰
你看過崩潰的我
是你
讓我變的不再期盼
但又是你
讓我學會愛人
什麼都是你
你你你
對我而言太重要ㄌ
等了你四年
你回來了
而接下來呢?
我會珍惜著
和他分手有段時間了
慢慢的也知道他有交女友
就這樣
互不相干各自愛著別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