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01:09:35豬小妹~*

那一天~以為你會回來。。。

那一天~92。6。21
晚上11點56分
我打給你
向你提了分手。。
我好累~聽著你朋友告訴我你的生活
還有~看見了你脖子上的草莓
很遺憾~我不會種草莓。。。




我哭著問你~我們分手好不好?

你停頓了 ... ...

我以為你要道歉.我心想~我一定會原諒你..你快說聲抱歉阿!!

我等你道歉~你等我挽回...

我哭~你無言...

你答應分手...我卻當下後悔

你狠狠的問我~"我可以掛電話了嗎"?

然後就毫不留情的..留我一個人哭泣

我後悔了!!我不要這樣!!我很愛你!!

我馬上回撥~~一次又一次的電話中

我再怎麼樣也不敢相信...你是在和APPLE講電話

是阿..我都明瞭了!!你早就不愛我了.不是ㄇ?

我要等你告訴我~分手是假的

試探我是真的~你可以是在試探我到底在不在乎你

也可以是要嚇嚇我~更可以是唬我

但你怎麼可以那麼赤裸裸得...就和APPLE在一起了?????????????

那一天..我以為你會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