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21:22:42豬小妹~*

從前從前2

92年2月8日.我在外面跟朋友逛街.突然接到河馬的電話
他灌了12瓶酒.又打了牆壁.我嚇死了..
是怎樣?我趕回來安慰他.他抱著我.沒說是為什麼而哭
我想~那就別問太多他的私事吧~等他要說他自然會說!
他手上拿了兩ㄍ娃娃.一個小賤兔.跟一個可愛的狗狗..
他把賤兔給ㄌ我.但我絕ㄉ狗狗比賤兔可愛兩倍
我也不好意思跟他要阿~晚上他送我回家時吻了我.
把狗狗給了我.我想說~該不會只是想給我驚喜吧?!
晚一點他打給我問我到家了ㄇ?我說我到了
我聽到他朋友在旁邊說"你把狗的娃娃給豬小妹.那水果的怎麼辦?"
河馬說"不知道ㄟ~情人節再說"
我聽到了!我要他解釋這是怎麼一回事.他們兩個極力澄清說我聽錯了!
好笑的是~我信了!他好醉~在我家樓下大喊"我喜歡豬小妹"
我媽在看電視.還跟我說"妹妹~樓下有人說他喜歡你"=>我媽真是好笑的人!
他是我的喜憨~我是他的智障.他是我的笨公.我是他的憨婆^^
但老天ㄉ眷顧有限時間.晚上12點河馬打來的第一句話是"水果什麼都知道了"
水果吃了很多的安眠藥正在吊點滴...他知道了河馬吻我~送我娃娃~和我在一起~
河馬也承認了狗狗娃娃的事~原因是"水果也不會喜歡我送的娃娃"= =
水果是一個強勢的女生.他大我4歲.大河馬一歲..河馬喜歡交年紀比他大的
我是他交過最小的!那天~河馬要跟我分手.我好難過.為什麼他還那麼在乎水果?
我是他女友ㄟ...雖然我一值都知道他沒放下水果.但我不想說~我想逃避假裝不知道!他的簡訊
92.2.8凌晨2:05從笨公
"我知道你很難過.也許是水果給我的太多太多.有太多太多的也許了.但你沒必要把自己說的那麼卑微..."
92.2.8 ~2:15
"對不起..我們不能在這樣下去.說實話.水果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我不想在傷害你了.我也會難過的"
92.2.8 ~2:23
"我說的已經很明白.你說的都對你猜的也對.你再找個條件比我好的人吧"
92.2.8 ~2:34
"哈哈~豬果然是智障.真容易被騙ㄟ.乖後~別哭了~秀秀喔.我希望我們在外面不要表現出來.雖然會很痛苦"
所以結論是水果是他公開ㄉ女友.我是私下的.我~答應了!
那一天~我哭到凌晨四點.我第一次如此放不下一個人...
情人節就要到了.河馬去陪水果.我沒有多說什麼
畢竟..水果才是他公開的婆.水果沒有他會死
我不會...我不能在路上大庭廣眾勾他的手.
我覺得很失落.但..他有他顧慮的~
或許我該習慣冷眼看待他和水果的幸福..
92.2.27我和河馬打了勾勾.說好誰也不離開誰.那一天我真的很開心
二月的我~看見了河馬和水果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