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21:21:47〃芳〃

Y未來呢?

在哪裡?

畢業ㄧ年

大學也混一年

這家公司也讓我呆了快一年

高中學了三年的餐飲

大學又繼續學觀光

一值再問自己 以後會走這條路嗎?

沒人會知道自己的以後

證照考了又如何?

我沒有想從基層做起的‘心’

但我還要再未來的大學生活三年念這玩意兒嗎?

不知道

也捨不得放棄

領那基本底薪也不是我想要的

我現在都超過基本底薪

但是餐飲業是最現實的ㄧ業

只有強者可以生存

弱者 淘汰 out!

 

我的工作讓我看清社會的險惡

我了解老闆要怎樣的人才

我了解要如何成為讓人注目的人

但是ㄧ且要從心啊

打從心底的做

而不是摸魚

雖然在公司我最小

我是萬能妹

但 我卻努力在大家手裡學習

動過念頭想轉商業系

但是 自己念的來嗎?

害怕延畢

但是念個企管或商業

以後工作好找多了

看著電腦一個個程式運轉

你懂什麼叫做ERP嗎?

你懂什麼叫做正航系統?

你知道怎麼算薪資嗎?

你知道會計科目是啥嗎?

我好想修微積分

 

重點是

在這職場上

要競爭的人很多

你嘴不夠甜

做事不夠強

做人不上道

你就 Fire 掰掰

主管不能得罪

因為以後你遇到她得機會很大

我要努力

我要在這職場上學很多

所以 我要考人資管理師&總務管理師

我想我會努力

畢竟 暑假≠玩樂

自己已是社會人士

雖然心中還是ㄧ直想出去玩

但是 未來好重要

那些未來我等著

大家一起好好思考未來

別將眼睛閉起來

 

 

2009-07-28 22:33:26

未來
想那麼多幹嘛
會來就來啦
其實來了也不覺得自己正在
未來當中

知道自己正在做甚麼是最重要的=ˇ=

版主回應
no~no~no~
現在看的透看的清會比較好
因為日後的ㄧ切
更無情
2009-07-30 21: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