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7:14:52學友小晏*

小秘密*

去年的夏天
七月 在我心裡有一個小秘密


下雨的三點半
今天
一個人走在東區的路上


忠孝敦化二號出口

藏著一個純情少女的秘密


走的很慢

忽然難過的快要沒有力氣

曾經有個一百分的陪伴者

無論什麼時候都可以陪著我給我笑容


下過雨的午後在東區玩頭文字D

睡不飽的下午在士林打保齡球

一邊吃麵一邊看著一個人在面前睡著

甜蜜的讚美 溫柔的邀請

讓我在這個瞎了雙眼的夏天相信這一切的謊言



應該找一個地洞把這個秘密藏起來
不然這樣的關係是不是有點太尷尬



就算有再多的不甘心不甘願
但只要現在他好好的 我也好好的
就不會再有不開心了




笑笑)我怎麼又變成了個性情中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