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5:07:37Han☆

哪個王八蛋!

整個是今天倒楣的很倒楣

一早就從惡夢中驚醒

腰痠的要命整個就是可以酸到限在還在酸

出門又發現襪子拿成一腳長一腳短

而且到了班上打牌幾乎每一局都輸

就已經覺得很倒楣了

我想這一切都還不夠

最倒楣的是竟然在地下室鞋子會被別人拿走

到底是哪個王八蛋

是智缺還是脫目

或者是精神有問題自以為是灰姑娘的玻璃鞋會忽然變新

整個就是明明有貼名字卻被拿走

活生生的王八蛋真的很欠揍

就讓我一個少女今天就穿著拖鞋到處遊走

放學又回到地下室去看發現只剩一雙鞋

在51號櫃

我想他是眼睛長偏了57號看成51號

於是我就穿了那個智能缺陷兒的鞋子回家

根本是大的要命又爛軟

氣死我不用說

後來裙子的釦子又爆開整個是裙子下滑中

一路上我穿著一雙大的要命的鞋子

裙子下滑中又要不時拉著那隻比較短的襪子

我滿心期待的只是能快點回家奔入我溫暖的家庭懷抱

當我踏入家門的那刻我真的覺得人生才叫做美好

脫下這倒楣的一切後

發現我的腰還在酸!
































真的很倒楣 不是我在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