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12:16:13

還是放棄不了.......

唉....

還是喜歡這個新聞台呀!原來這裡陪伴了我六年的時間,有開心及不開心。

我還是回歸這裡吧!!facebook/yahoo!blog/msn 都會少上去了。

不想看到朋友美麗的笑容,會令我更加想哭。

因為他們沒有錯,錯的是我,同事說錯是雙向的,但我知道我的錯不是雙向的,而是單向..

我不懂珍惜他們,在我學懂珍惜的時侯,因某事令到我再一次變成孤單一人...

開始改變了,沒有人看見,他們的記憶應該只有我的大話及不好的事吧!

在facebook上看到他們開心的笑容,我也開心,因為他們已經忘記了我這個廢人了!

這不是很好嘛?辛苦了我的朋友,希望你們會開心吧!!

忘記了我,是十分開心的事!!

 

上一篇:改.....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