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9 17:26:52克拉克

靜觀其變, 好自為之

周旋在這樣的關係裡,
我想, 只有 " 靜觀其變, 好自為之 " 可以代表本人目前的看法.
過些時候, 可以好好證明她是一個好女孩的時候
再讓她們兩見見面.
當前, 來是所謂的王不見王比較好吧 !
交往過後, 我覺得她各項都符合老媽的標準的時候
我看... 那可能是下一個世紀吧 !
anyway, 希望不會再是這樣, 因為這兩個女人
而讓我做事覺得綁手綁腳的,
雖然這麼說似乎有點不負責任, 她們為的是我
掛心的是我, 最不應該的人應該是我這個讓人放心不下的大男孩
所以, 又回到了原點.
都是我的錯 !
男人真命苦啊 !


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