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21:08:01SuKI

給!芸

明明是最靠近的距離,明明就是不到一公尺的關心
明明可以打通電話給予關心,妳和我卻沒有這樣的舉動

我們是不是不只一公尺的距離?
是不是過不久,你我都會忘記對方的存在?

看見我,卻視而不見


曾經想過,如果我身邊少了妳,我會怎樣!
現在,我體驗到了~


少了一個人了解我,少了一個人鬥我開心
我的笑容也少了很多!



是的!你就是我的開心果
是的!你是我生命裡最重要的人




是的!現在的我很不開心






你知道,當那天手術到來,多希望你給的是祝福!
你卻遲遲沒出現....









現在的妳,過的可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