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3 01:38:30SuKI

2週年紀念日






阿比,很開心妳記得我們的週年
阿比,很開心你送我的向日葵



5/9
這兩年來,我遇到很很多事情。

從來沒有想過會和阿比走那麼遠!

一個緣份,一個機緣

導致我們在一起



風風雨雨

因為妳,我學會如何當個女人!
因為妳,我學會如何去真正愛一個人!


因為妳,我學會包容與原諒
因為妳,我學會我的耐心與脾氣




相對的

因為妳,我失去了朋友
因為妳,我失去了我熱愛的工作


卻也因為你的出軌,讓我見識到感情是很脆弱的!!



在一起的眼淚,不會比妳少。
在一起的心痛,不會比妳少。




開心,歡笑 都是來自於妳
悲傷,憂愁 都是因妳而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