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1 02:58:40kk

迎新露營 II

第二天

凌晨1:30分我開始睡覺!!

然後四點半起來準備守夜.

我突然感覺好像又回到馬祖當兵時.

我穿著夾克聽著MP3 .

望著天空.

希望天快點亮.

我勒!!

老毛病又犯了.

我開始鼻子過敏了.

害我整天都很不舒服.

中午突然改了行程.

所以大家提早上了遊覽車.

前往台南安平老街.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

我進入了一間特別的店.

本來是陪朋友進去借廁所.

一霎那我看見了一個滿漂亮的音樂盒.

同時我也想到一個人.

我毫不考慮地買下來.

希望她會喜歡這個禮物.

雖然我認為這次迎新活動是失敗的.

因為新生去的人數不理想.

早已大大失去迎新活動的意義.

但是系學會還是決定要辦下去.

或許不管失敗還是成功.

怎麼說都是系學會第一個迎新活動.

所以我覺得還是算好事一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