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17:41:26G i ___

心封愛絕寒!

暫時不能談戀愛 ” 這是我給自己的定義..

但卻很想好好留住這份愛 *

猶豫 >> 不能猶豫 ,,

只好下定決心

我 _____ 暫時不能夠談戀愛!!

愛會讓我自己毀了一切.. 奮不顧身就算失去一切我也要有愛!!

這麼蠢的做法 我想不是平凡人做的出來

過去 __ 常常讓愛毀了自己的一切 就算天塌下來我也不敢他死活只想好好保住那曾經的擁有...

但是現在, 我不能 !! 我不能夠這樣做..

好難受................................................................................................................................................................................................................................................................................................................................................................................................................

愛 ” 請你暫時別接近我...我負荷不了 !!!

上一篇:感激*

下一篇:發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