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13:19:47G i ___

時間快到了..我想說..

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我真的真的


好想你..


你知不知道..

你的電話已無法接聽..

我打了又打..

只聽到電話另一頭女人說著說著同樣的話..

您撥的電話無法接聽、您的電話轉接語音信箱..

那女人好跩.. 跩死了ˊˋ 不讓我找到你..

上一篇:ohˊˋ

下一篇:回憶

jump愛大餐 2007-08-31 00:01:06

這ㄇ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