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20:33:57r燦

小姐~態度真差耶~

今天呢...



在辦公室幫小君姐做事...



她要我去買2瓶透明指甲油...



她說要拿來擦頭飾上的亮片...



於是我幫她去買了...



我以為是買女性用的指甲油...





結果呢...



我跑去康是美買了兩平透明指甲油...



花了560~~貴 = ˇ = 一瓶280



回到了辦公室...



小君姐傻眼了一下@ @"



"你怎麼買這兩瓶回來呀~~而且還這麼貴..."



"十元商品店就有賣了...你還跑去買這麼貴的 = =" 你瘋了喔.."



"這麼貴~~你要我怎麼擦~~我不忍心呢"



我就說...



"那麼我去退貨好了 - 。 -""



後來我又跑回康是美退貨...



我就用很抱歉的口氣對櫃檯小姐說...



"對不起~~請問我可以退貨嗎???"



她就問我說...



"你是要換貨還是退貨???"



= ˇ =" 我都說"退貨"了 妳還說是要換貨還是退貨勒~~~



我還是保持良好心態跟小姐說...



"我是要來退貨~~不好意思 - 。 -""



櫃檯小姐就一副很不爽的表情說...



"奇怪耶~~你等一下啦 ˋ 口 ˊ"



X!!我都很對不起的對妳說了...妳還不爽什麼呢~~還奇怪勒...



剛來買的時候還這麼親切的說...沒想到妳是這種女生...



雙面人麻妳~~態度還真差...



不爽就不要來做這服務麻妳...



之後還是退貨了...



要走的時候~~我還是回頭跟櫃檯小姐說聲...



"不好意思喔!!"



她竟然不鳥我勒 ˋ ˊ+



算了~~我以後別再來那家康是美了~~



最後我就跑去南勢角"十元商品"買了兩瓶指甲油跟瞬間膠(要黏鞋子的 = ˇ =)...



回到辦公室之後...



終於買對了...



唉....



剛在辦公室不說清楚再哪裡買~~



害我被櫃檯小姐ㄉㄧㄤ勒...



討厭~~




上一篇:不舒服

下一篇:危險酷爸...

Annabelle 2008-10-31 16:09:41

不知道要說你傻
還是說你家小君姊沒講清楚
你畢竟是男生ˋ女生ㄉ東西你怎麼會懂呢?
不過那位小姐態度真的很給它差耶
投訴ˋ投訴ˋ投訴...
開玩笑啦!!
得饒人處且饒人ˋ原諒她吧 !!
這樣你才會有好心情啊 !!

版主回應
呵...

兩者都有錯吧~~

算了吧...

我不會跟女生計較的...
2008-11-03 07:4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