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4:46:05〝布丁★=

*不懂得選擇

 

 

 

 

 

 

 

 

 

 

 

為什麼會有友情和愛情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讓我痛苦的事

友情 愛情 我真的只想選擇友情

但 我也很貪心的 我也想要愛情

可是 我卻不敢面對

總是說

『天空不可以戀愛 戀愛的話會天天下雨』

那其實是我膽小而已  我真的很不想選擇

 我很期待有人對我說

 

 

 

 

 

 

 

 

 

 

 

 

 

 

 

 

 

 

 

 

 

 

 

 

 

 

 

 

 

 

 

 

 

 

 

 

 

 

 

 

                    不想選擇就不要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