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2 19:47:23帥氣型男

尷尬了

腦袋裡還是一直浮現著昨天有點尷尬的高中同學會,

我是個"壞人"這件事,該怎麼解釋怎麼說明?

我只知道,我在乎這些人,不然也不會拉下臉去道歉,因為畢竟那三年裡,你們陪伴我很多,也有許多回憶,要不是發生了這些事,或許我們不會斷了聯繫!!

我打從心底的希望,我們能再有交集,也許你們都覺得事過境遷,但,我還是覺得你們有疙瘩!

也許現在的解釋是多餘,但是,真心的道歉,卻是希望你們能體諒,承認自己的鴕鳥心態,承認自己不該逃避,造成的傷害也許無法彌補,只是希望你們都能釋懷!!

這些事,在我心裡一直存在,我並不是像你們所說的那樣無情,昨天的見面,讓我覺得,既陌生卻又熟悉,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至少讓我有機會可以對你們表達內心的歉意~

我看到你過得很好,有你想要的生活.還有一個很愛妳的男朋友,我為你開心,只是也想跟你說,抱歉,請原諒我當初的不成熟,也許很難當朋友,但我希望我能盡力,因為我不想再有遺憾,再也不想錯過!!

還有,也許很多事都變了,個性也有點改變,不過我.....還是你當初認識且熟悉的那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