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04:07:16帥氣型男

花蓮行

去了花蓮三天,享受真正的大自然空氣,看到了我最愛的藍天白雲和大海,空氣好到連頭都不痛了,終於放鬆了許多,心裡真正的平靜,感謝阿妹仔,帶我同行,感謝白爛的lilian ,這幾天帶給我的歡笑,感謝冠伶,拍下許多美美的照片,大自然真棒!!

 

出去的這幾天,很放鬆.很享受,不過我卻偶而放空,在想開店的事.在想這陣子發生的事.在想....我的心情,我為了什麼想去花蓮,逃避什麼?還是單純的想出去走走?其實我想我心裡應該很清楚,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不過至少這趟旅程對我來說是好的,或許是多吸了幾口新鮮的空氣的關係吧!?頓時之間好像想通了許多事!

 

為什麼沒有人相信我有在改變呢?也許幾年前我太過自負,做事太衝動.太固執.顧前不顧後,但過了幾年,我也體會了許多,不管是心智或是想法也都改變了很多,不是嗎?我也承認我過去太過於懵懂,現在,我只是想改變,想要生活有個重心.想要實現一個夢想,這樣不對嗎!?我不想再浪費時間,繼續尋尋覓覓.繼續走走停停,為了愛情,我停了多久,失去多少,到現在看來,我似乎還在停滯不前,不是賭氣,只是想要有夢,可以嗎?

 

我懂得距離懂得界線也懂得規矩,朋友或許可以一輩子,但如果輕易的跨越了界線,那層關係就會變質,會更好還是更壞誰能保證,所以我寧願這樣,斷絕自己的所有感覺,不允許自己有任何衝動,保持這樣不變,或許我才能擁有更多,也才能專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不知道自己是變悶變的自閉變的多愁善感,還是變的成熟變的穩重,看起來都好像冷冷的悶悶的又不多話,應該只是在想事情而已吧!? 不過我希望是變的成熟變的穩重,是可以讓人依靠的感覺

 

 

冰凍寂寞 2009-04-05 07:35:43

最近發現你跟廖人帥有像耶~~~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