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3 04:38:08帥氣型男

給自己

我是好人?還是壞人?我問過自己好多遍,我不夠壞,卻也不夠好,就連算命的也告訴我,我似乎是個好人!

但,我希望我自己是個壞人,因為不會在乎別人,只會在乎自己,醬就不會受傷,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傷害他,不是嗎?

最近聽了一首歌,有一段是"你是好人也是個壞人,對我坦承只為了朝他狂奔,不能放任只好放了,這點痛我還能忍!"聽了有點熟,好像再說我的某一段,但我卻是選擇放任而不是放了,於是乎,我成了傻傻的濫好人,結論是:我受傷了,又回到一個人!

還有一段"寧願愛一點不剩,也不忍看見戀人愛成了路人" 愛情中,和平分手還能當朋友的有幾個,這是種奢求嗎?當一段感情結束,一定都有受傷,但要問自己,你打算讓這傷留多久?

羅志祥的新歌"搞笑" ,讓我聽了很有感覺,去年的我應該就是這樣吧!?每天醉生夢死,四處玩四處打屁,就怕自己閒下來,當每天靜下來的時候,心裡就又開始不自覺得難過,所以只好日復一日的重複這樣的生活,很多人因此說我墮落,但就像我勸晴的一句話,我們改變不了別人,只能改變自己!可以哭,因為那是種發洩,但哭完後,你要告訴自己,你會更好.你會更勇敢! 生活中太多無奈的事,改變不了,唯有時時刻刻保持愉快的心情,你才有勇氣去面對更多的事!

我無奈的事太多,改變不了的事更多,所以我選擇用這種看似輕浮的態度,讓我保持愉快,我才有力氣去面對更多,那你還會說我墮落嗎?不只不了解的人沒資格說什麼,不在乎的人更不重要!晴....在乎你的人才有資格說你,不在乎你的人,你有需要在乎嗎?要加油!!為了所有愛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