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03:35:18帥氣型男

近朱者赤

我爸常說物以類聚,其實他不是想教我成語,他只是想間接罵我,當我又開始出現他不了解的行徑,他總會牽拖我的朋友,其實我很想跟他說,我這樣不代表我的朋友也是這樣,每次我說"我朋友都對我很好"的時候,他總會說"阿是多好"?

最近常發現,跟我比較好的那幾個朋友,說話都跟我很像,訓人的口氣也跟我很像,是我對你們催眠成功了嗎?晴跟王他們也常說我跟我弟很像,可能是因為都是死金牛吧!?又一起玩了這麼久,難免會互相影響,不過,我覺得我跟弟還是很不同,小細節可能有點相似,不過大方向不同!

我上自己的報台看留言,欣怡,你的那一段真的讓我笑出來,我知道你是在為我打抱不平,你的態度或許很嚴肅,但是真的抱歉,我看完卻笑出來,我很感動,但我覺得裡面的詞讓我覺得有點熟悉,好像是我平常常跟你們說的吧!?

你們都覺得我的人生好像很豐富,笑話很多.荒唐很多.崎嶇很多,倒楣也很多,家綺每次都說,當她覺得難過或很倒楣的時候就會想打給我,然後她的心情就會好很多,除了我會安慰她之外,她說因為她就會想到我比她更倒楣,所以她的也不算什麼嘛!

其實每次跟你們說那麼多,只是希望給你們一個借鏡,失敗的例子擺在眼前不要重蹈覆轍,也希望你們能過的更好罷了,我偶而嚴肅也只是希望你們聽進去我的意見而已,王萱,我不神秘,我是悶騷喔!!

拜託大家,在罵髒話的時候,別人問"你跟誰學的啊?" 請不要說我好嗎?我目前單身,我還想交女朋友,請留點形象給我好嗎?(雖然你們都說我不需要) 我也有說過好的吧!?請大家多記得好的喔!!

 

就是那個家綺 2009-01-29 04:56:35

你豹台偷罵我還被我發現

cindy 2008-12-29 22:42:13

come on 是你學我好嗎?
哈哈哈哈哈

我是真的很認真也是真的想這樣假
沒想到口氣像你
可能我把你當偶像


好噁心 = =
哈哈


看你這樣打我也很感動

晚了點
但是聖誕節快樂
我下禮拜就放寒假摟
然後要喝茶喔
然後跨年那天會打給你拜年喔


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