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02:21:17帥氣型男

這樣好嗎?

閒了將近一個月,很無聊也很慌,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覺得有點無力,最近都跟朋友們瞎聊,天南地北的聊,看透了很多事,不知道該說我是醒了,還是終於大徹大悟!?

其實有很多事應該都不像我想的那麼嚴重吧!?我沒有冷淡,只是當我聽到你們最近發生的事,或者是感情的事,我明白你們只是想跟我分享,或許是你們現在經歷的,我比你們早了一點遇到,所以感覺沒那麼深刻了,所以說出來的話沒那麼激動,但我還是希望你們幸福快樂的!!

寫日記的習慣是好的,可以讓你看看過去所發生的事,或許曾經的刻骨銘心,現在看來都只是太天真罷了,我看了過去我寫的東西,終於知道為什麼晴晴說我總是太詩情畫意了,也許在當下感覺很深感情很濃,蓋掉了該有的理智,也忘了回到現實,現在回頭看,好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但卻早已平靜,得失心太重,失去了一段感情就好像失去了全世界一樣,或許我再遇到下一段感情的時候,我還能勇敢愛,但不會在這麼"詩情畫意"了!

我有學習情緒的控制,我希望當情緒來的時候,我也能很快的讓它離開,不要再讓自己陷在一個情緒裡太久,因為會憂傷,透過書籍.電視.朋友的談天,我發現更了解自己!

我依舊單身,但我明白很多事是能並存的,不只感情需要維繫,友情也需要維繫,不會永遠有個人在你需要的時候才在,不需要的時候就走開,還永遠不動的站在原地等你,很多事稍縱即逝,一生中能遇到幾個知心.又一路相挺的朋友?

很忙!!我知道,各有各的生活圈,但是,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啊!!

cindy 2008-12-25 19:32:52

學期快結束了
我懂
再忙也要喝個咖啡

聖誕快樂親愛的


你變得好不一樣
我喜歡現在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