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8 03:04:36帥氣型男

說話

我不會說話!

越來越不懂得表達,辭不達意,或許到最後乾脆不說了,沉默,會不會讓我得到什麼?還是失去些什麼?

感覺很多,感觸也很多,但就是說不出來,再也找不到適合的句子去形容,很難過.很悲傷...?還是?除了這些,怎麼表達難過,怎麼表達悲傷?

一個很愛的人,讓你相信有未來的人,用盡其能讓你難堪,或許又發現許多謊言,心痛的感覺就好像被撕碎了一樣,有多痛?就這麼痛!

有人說我的感情世界就像一本書一樣,裡面的故事如此精采,無奇不有,說出來很好笑,但這個過程很痛苦,當我想去跟朋友傾訴的時候,我卻發現我什麼都說不出來,或許淨說些無聊話,知道至少我旁邊有人,朋友偶而會問"今天怎麼了?"我總是回"沒怎樣"我其實心理出現過os,我心情不好,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說.

或許我需要愛情去證明我存在,或許我也依賴愛情裡我所能得到的關心與疼愛,只因為我總是太不平衡,別人最不想要的單純的穩定跟幸福,竟是我最想追求的!

這一兩年,我不知道我有沒有改變,如果有,我希望是變好而不是更壞,我總說做人但求無愧於心,現在我還是一樣,只是或許在說這句話的時候,情緒不一樣了吧!?我需要朋友也重朋友,不是只是寂寞時的空缺而已,會挑選朋友,酒肉朋友能避則避吧!不再只是來者不拒,因為吃的虧夠多了!

我在感情上受的傷,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大家都說我一定會遇到下一個更愛我的人,或者是我更愛的人,我也希望,不過,我想先愛自己,愛別人這麼多年了,還沒試過更愛自己過,感情空窗或許也不錯,至少學習怎麼多認識自己多愛自己一點,也許做任何事都一樣,換個角度去看世界,也許你會發現這世界的遼闊!!

cindy 2008-12-25 19:36:50

我覺得不假阿
那是生活中深切的體會
如果覺得假
那可能是你都過的太幸福吧?
沒有經過這樣的痛

路過的人就代表不了解
不了解怎麼可以下這樣的評語

每個人所經歷的東西都不同
所體會到的認知也不同
至少這是他現階段的體會
可能又會不一樣
但至少現在的他

是有收穫的

路過ㄉ人 2008-12-10 18:45:32

不知道該說什麼~~~
雖然只是路過近來看看~~~
但是絕ㄉ說ㄉ很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