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02:47:45帥氣型男

天涼好個秋

幾經波折,我終於又新增了,真是千呼萬喚"使"出來啊!!

其實現在的心情也只能是強迫微笑罷了,我的未來只能自己決定,誰都不能幫我決定,同樣的道理,我想要怎樣的生活,"我"自己決定,不再以沉默消極的態度去面對我的一切,因為我知道,終究只有我會關心自己,沒有誰是真的會為我好,一切都只是謊言!

 

掀開面具之後,看見的,是一付醜陋的臉孔,太多的謊話讓我不知道如何分辨,究竟什麼是真什麼是假,"相信" 是什麼? 不過是一種名詞罷了,真實是什麼? 終於體會"現實是殘酷的" 這句話,深深感受到,人是自私的,有多愛?不過就是一個過程,不是嗎?

要做到多好,才不會被背叛? 要多愛,才不會有期限? 要付出多少.失去多少,才能換一個天使在身邊?

世界上最痛苦的,就是逼自己不得不承認自己的錯,事情發生了,總是可以解決,痛的是心,涼的也是心,一種涼透了的感覺,原來沒有什麼是可以真正屬於誰的,再怎麼努力,終究還是個體!

我只希望我現在的決定是對的,能夠改變所有的一切,沒有別人沒關係,至少我還有自己,我可以為自己加油!!

偶而的失落加一點偶而的寂寞,會等於什麼? 雨過應該就會天晴了吧!?

冰凍寂寞 2008-10-18 10:04:33

嘿嘿嘿!!!最近在幹嘛啊???都沒消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