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1:36:26帥氣型男

距離

距離,你給我最後的溫柔,我想真的學會了許多,也許你不認同,但愛情讓我在這世界成長了很多,我知道你覺得我跟不上你,但我很努力,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快否決我?因為你讓我懂得了愛,什麼是愛.什麼是付出,甚至什麼是成全,分開後的日子你好嗎?愉快嗎?覺得輕鬆嗎?

而我,不敢靠近,不感觸碰,這所謂愛的一切,我不敢去想,你知道嗎?我面對的不是只有我自己,還有好多人,全世界都知道我如此愛你,只有你不懂,我好怕忘記你,因為我怕忘了你就會忘了所謂愛的感覺,從此之後我的世界再沒有愛情!

偶而會想起你,想起我們的過去,我仍記得愛,故意的忘記,忘記我們的過去,我忘記了愛,你得到你想要的自由了,而我,得到的只是一些傷,一些無法抹滅的傷,我不是不能重新過生活的,只是生命中缺少了一塊,不再完美的一塊!

於是我的世界沒了愛,寶貝,我好受傷,我這麼要面子,我都承認我輸了,我真的愛你,我忘記我原諒,為什麼你感應不到,我知道你不想回頭了,因為離開我的世界如此美好,而你討厭的是停滯不前的我,對吧?

你折斷了我的一支翅膀帶走,我還可以飛,但怎麼飛的高?你給我的打擊太大,使我久久無法適懷,我忘記了太多,甚至連我自己都忘了,怎麼開始才算轟轟烈烈,怎麼結束才算無愧於心,現在,我忘不了你,你開心了嗎?

你什麼時候才回來?你說的,暫時的分開,時間到了嗎?你說,現在的分開不代表永遠的分開,是表示你對我有所留戀?還是我們還有共同的將來?我的心不浮不飄只為你安定,也許我看起來花心玩世不恭,但你懂我的,我會為了你安定,因為你才是真愛!

cindy 2007-12-09 23:07:16

hey dear

我來留言了
我都有在偷偷關心你


come on



miss you



fuck you

抱歉我詞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