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01:08:04帥氣型男

你的手,總是溫暖我,我想要你抱抱我摸摸我的頭,跟我說沒關係沒事的,躺在你懷裡,讓我多麼安心,也讓我多麼放心,牽著你的手,讓我不感到寂寞,你的擁抱,讓我溫暖,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我該面對的是什麼?我能面對的又是什麼?你是不是真的能把我忘記?

今天陪著你,我故意漫無目的的亂走,路通往哪邊我就開往哪邊,雖然不多話,但我知道我也感受到你的累,或許你也無助,我卻幫不上妳的忙,我看著你不說話,連綠燈了都忘了走,拿狗狗給你幫你蓋被被,輕拍你卻不說話,此刻我心裡的聲音是,寶貝,別怕,沒關係我在我會陪你,我知道你累你壓力大,所以你可以安心睡,因為我在旁邊,或許真的印證此時無聲仿有聲吧!?

我懂你的冷淡你的不耐煩,或許我會難過,但我不會說什麼,因為我不會離開妳,你刻意表現出的距離,讓我難過,但我會懂得,把手給我,我會牽著你,也會緊握住你不放開,為什麼總是學不會跟我分享,我們明明都關心對方,但為什麼總是裝做不在乎?我不吵你,但我不會停止關心,我不多問,但你能不能主動,我們之間感情的事可以以後再說,但可不可以不要把我推開?

我明白你的壓力,我明白你的不安,我明白妳的離開,但不要拒絕好嗎?今天你的疲累完全顯現,在我面前表露無遺,心疼你,卻也於事無補,我的情緒我可以自己處理,卻管不到你的情緒,我跟一個外人一樣,我不想,我可以給你祝福給你幫助給你安慰讓你安心讓你放鬆,可是不要不接受,不要不理會不要距離,我依然是靠你最近的人最疼你的人,不曾改變,原諒我所帶給你的不安好嗎?原諒我所給你的壓力,我還想牽你的手一起走,別再自己一個人了,因為你旁邊有我!


我是如此愛你
作詞:姚謙 作曲:殷文琦

當故事結束 不再談你
愛你的挫折 留給時間處理
陪你一段路 也讓自己想清楚
愛在夢想與真實兩邊 不可能交集

你在追尋中滄桑 我在無言中轉身
我們終究還是回到各自世界裡

我是如此愛你 卻只能沉默站在原地
像一個迷失孩子般 遺落在人群
我是如此愛你 明知道得不到你的回應
心情像失群的孤雁 飛在黃昏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