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2:14:34帥氣型男

想念

今天是第四天了,有讓你想到什麼了嗎?我電話故意不繳錢,因為我怕我忍不住還是會打給你,現在的我是不是讓你覺得很懦弱?但我沒有逃避,這次很勇敢,突然之間,好想你!總是又在恍神之間想到你,還有我們的過去,那天做了一個可怕的夢,我夢到我去店裡找你你不在,同事說你去旅遊,還跟我抱怨你的事,還拿了一張紙條給我看,那是一個男的寫給你的,看起來像是你的"男朋友",內容是,問你為什麼不敢對我承認你們之間的關係,還說他對你用情很深什麼的,最後我還看到他寫的名字,如果是以前,我跟你說我做了這樣一個夢,你應該會和我一起笑然後罵我白痴吧?!

現在呢?我們之間少了什麼嗎?即使我們弄成這樣,該給你的關心我一樣沒少過,也許減少的是我打給你的次數吧?!因為你說需要空間,你也累了吧?我一直以為給你關心給你陪伴在你需要我的時候出現,有時候聽聽你最近發生了什麼事,還是最近又受了什麼委屈之類的,就是你想要的,可是,我似乎錯了,因為這是我給的,以為你想要的,可是,並不是吧?!

我好想你,想看看你再抱抱你,寶貝,我們多久沒有擁抱了?你還記得抱我是什麼感覺嗎?對你,一種無法形容的想念,一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我想看到你卻又不想看到你,你知道那種矛盾嗎?我也想念我們全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阿煎總是說你比較像他妹,在我家一起圍爐了兩次,我們一起渡過了兩個年,還記得過年我們一起回宜蘭放鞭炮嗎?今年呢?我們還會一起過嗎?我不想給你壓力,只是希望你能弄清楚自己的感覺,愛不愛我,真的有這麼難回答嗎?

不管怎樣,我知道我最後還是會忍不住想你!
顧家好淳子 2007-10-04 01:43:33

突然之間覺得你有分身穿越空間的能力 很厲害
上班的時候 你是在凡人世界裡
下班的時候 你是下地獄了嗎??

要振作 要加油 活出你自己
要看你灑脫的一面啊 擁有國王的xx的筑筑啊
我會讓你知道什麼叫做真正女人的擁抱
來吧 對你愛不完(轉x頭)

或許我講的話很靠北 但真的希望你能想開點
大家都像你這樣痛過 跌倒過 也理解你現在的心情
只是..... 在喝下去 就會爆肝 你的人生就是黑白
到時候你要喝多少 老子讓你喝的爽

挖!! 識別碼是784耶 雞掰死!!!

版主回應
謝謝!不過我覺得我快人格分裂了!做什麼事就要像什麼事,我做好自己而已,我還沒瘋,別害怕! 2007-10-06 16:2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