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7 02:53:50帥氣型男

這就是我的愛情

還記得剛開始遇到你,大家都說你是正妹,只有我不以為然,後來的相處才開始讓我欣賞你,你是個很妙的人,有你的地方就充滿歡笑,你行俠仗義有話直說的個性,總是讓人哭笑不得又拿你沒輒,你愛面子總是不認輸,說你錯總要硬ㄠ,跟你說什麼每次都覺得你沒在聽,你又愛用嘻嘻哈哈帶過,隔天才會發現你真的有在聽,每次你都跟我說跟我在一起你吃虧,我總是懶的理你,在別人面前你總是一副強者的樣子,大家都說我怕你,而你也樂在其中,但你私底下對我很溫柔,雖然常賴皮,但我偶爾也會讓著你,不高興我們就鬥嘴,旁人看了總是驚心膽顫,但我們回家後就好了,跟你也總是吵不過第二天,因為你太皮我沒辦法氣你,睡覺我的習慣是翻右邊,但你睡我左邊,所以我也習慣了要翻左邊,習慣抱著你睡,從背後抱著你你才感覺安心,就算你想躺平睡,你也會要我牽著你的手才肯睡,每次醒來早就已經各睡各的,但我們總是會躲回彼此的懷抱,習慣睡前吻你跟你說晚安,習慣醒來要先抱抱你跟你說早安,我們總是說要早起吃早餐,卻很少做到,你常說自己漂亮,我卻都懶的理你,我總愛嫌東嫌西,說你又胖又醜,寶貝,其實你不胖也不醜,是我太愛靠北,我不希望你得意,也不希望你自滿,因為人要懂得謙虛才會自在,也才會有更多人欣賞你,也更因為我不是愛你的外表,而是你的個性你對我的真心還有你對我的好,所以我希望你明白,外在不代表一切,我常笑你說,漂亮有什麼用心是黑的,其實只是想抱怨你對我的不在乎而已,你還是好的,也許今天環境讓你改變,但,寶貝,請不要忘記你的堅持,也不要忘了你的單純,這才是你真正的價值,原本約好今天你要告訴我答案的,可是你沒打來,我猜也許你心裡也很掙扎吧,我對你的好是事實,環境卻也是事實,想放放不下,也說不出口,因為我沒有對不起你,我感覺到你的壓力,你也不願意讓我幫你,你的開朗,如今只剩當初的一半,你的笑容也只剩當初的一半,你的憔悴你的疲勞卻是當初的一倍,每看你一次,都覺得心疼,如果我幫的上你就好,我常在心裡這麼想,現在的你真的快樂嗎?以前別人總是跟我說,你女朋友看起來很強勢很兇,我總說你面惡心善,凶一點也可以擋蒼蠅,而且那時我也相信你不會離開,你讓我長大,學會獨立,學會生命中還有很多事,也得到很多,親情.友情之類的等等,但我失去了愛情,我希望你開心,希望你身體健康,當然也希望你更愛我,一年八個月不長,卻也不短,這回憶太多才使我放不下,但不管結果是好是壞,我只希望以後若是你想起我,你的嘴角會上揚,是開心是懷念,不是傷心難過,因為我只想要你快樂!
底褲外露 2007-09-29 19:33: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