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22:01:25帥氣型男

10.不會消失的夜晚
10.不會消失的夜晚
作詞:曉華 作曲:信樂團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昨天 
妳是我這輩子最思念的人
到如今妳已不在身邊 
妳的笑在我心底徘徊
不知道妳現在是否寂寞 
未來妳有妳自己的路要走
才明白妳已不再承諾 
這人生到底帶點荒謬

冰封了所有的永遠 
切不斷對妳的眷戀
還記得那天 
妳說愛我不變
就算是輸了全世界 
也想再聽妳說一遍
我要妳永遠在我身邊
沈睡的人會自由飛翔 
在這不會消失的夜晚
任憑一切都化成雲煙 
對妳的思念永遠不變


2.狠心的一課
2.狠心的一課
詞:劉德華 曲:明凱 編曲:褚鎮東

愛一個人可以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原來不是代表你我兩個
一路沉默 一路難過 
一路就好像在玩火
恨一個人是一種痛苦的解脫
忘不忘掉早已經不是屬於我說
愛不愛我 你要不要我
在未來 我應該怎麼做
一段感情把兩人上鎖 
不要分開的一刻
看你如此的坎坷 
再沒有快樂
站在你的面前 
去練習情緒的平和
結束後 請永遠忘了我
一段感情就這樣封鎖 
回到黑白的生活
早知如此的結果 
我一拖再拖
不負責任要你 
去上了 狠心的一課
我脆弱 我真的 無話可說



寶貝,我真的想跟你說,不愛就不愛沒有關係,但你這樣總是讓我猜不透,我們都痛苦不是嗎?我現在根本就不想參與你的生活,因為我怕我聽見我不想聽到的,我跟你說你線再的行為是再打自己的巴掌,你卻問我為什麼,你真的不懂嗎?應該不是吧?不想承認卻又不積極否認,我該相信你什麼嗎?他們都跟我說你的改變是好的,我不想想太多,真的,因為我不想對你有期待.有希望,我害怕最後我剩的只有絕望,你總是再我想放棄的時候跟我說點什麼,證明你心裡還有我嗎?你不想放棄的是我對你的好嗎?但願你感受的到我漸漸在收,因為不管好與不好,這都是個機會,就是因為我放不下你對我的好,在這接近半年的時間,我靠我們的回憶在撐,如今你的謊言你的行為已經快蓋過你的好,我想,或許我也該慢慢放手了吧?!
終於找到你的報台=  2007-09-26 00:57:14

其實我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因為我是個不太會安慰人的人

但是我不想看到你墮落
這是最笨的方法

或許你說喝的茫茫的你比較好睡
但是一覺醒來的感覺是什麼??
是不是依然覺得空虛?

有時候不甘心會害死人
我想你應該懂這句話

我不能幫你決定什麼
依我的經驗跟立場
我也沒辦法給你什麼意見
我只能像你說的『隨摳隨到』

不管她給你的答案是什麼
我相信你都可以很勇敢的走出來
因為這是我認識的筑筑

想哭 我的奶可以借你躺
想喝 我也可以為了你破戒
想幹嘛 都好
你知道我24小時待命的

重點是:我愛你 大家都愛你